.

小王子和红狐狸

在浩瀚的宇宙之中,有一颗很小很小的星球,名叫DL3007。

在那颗星球上,只生活着小王子一个人。

但小王子并不寂寞,因为他有他的红狐狸。

他的狐狸很可爱,也很喜欢撒娇,但有时候做出的事情却让小王子常常哭笑不得。

红狐狸喜欢到处玩,但小王子不喜欢,他只想静静地陪着红狐狸,看完每一天1995次的日落日出,数万周围那1997克闪烁的星星。

小王子不陪红狐狸玩,红狐狸很生气,一气之下抛下了小王子独自一人离开了。

失去红狐狸的小王子十分伤心,

他每天坐在星球上最高的树上寻找红狐狸的身影,希望他不要再玩躲猫猫了;

他每天摘下星球上那颗最大最甜的草莓放在红狐狸的篮子,希望他不要再生气;

他每天都坐在秋千唱歌,希望红狐狸能听到他的歌手。

可是,红狐狸一直没有回来,小王子的不安越积越多。

终于在那一年的12月30日,小王子决定抛弃他的星球,去寻找他的红狐狸。


小王子在离开自己的星球之后,来到了第一个新星球——94RM。

那颗星球上有一个十分高的巨人,总喜欢穿着一双红色的高帮匡威,长得十分像红狐狸之前带来的一本书上画的毛利人。

小王子一看到他,便想到红狐狸送给自己的那本童话书,可那本书却被小王子自己落在了自己的星球,这让他很难过。

“嘿,你见过我的红狐狸吗?”小王子扯了扯巨人的衣袖,小心翼翼地说,因为他怕巨人一生气就把自己踩死了,这样自己就再也找不到红狐狸了。

巨人低下头,看了眼小王子,摇摇头说:"没有,我这里没有你的红狐狸。还有我不叫嘿,你可以叫我rm。”

小王子听了rm的话,失望的低下了头,委屈的样子忍不住让人想到小兔子。

rm被他可爱的样子逗笑了,两颗小酒窝也冒了出来。

“但我见一只红狐狸,他说他叫V,长的和你一样可爱。他还想我学习力怎样唱rap呢,但他的rap可不敢让人恭维。”

小王子一听他见过红狐狸,便将眼角的泪花硬生生地挤了回去。

“那我的红狐狸他向哪里去了呢?”小王子迫不及待的问道。

rm指了指远方的一颗星球,那颗星球散发着pinkpink的光辉。

小王子连忙向rm道谢,便急匆匆地向那颗星球出发。


当小王子来到第二个星球时 ,他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。

没课树上都结满了不同种类的果实,河中流的不再是水而是各种不同颜色的果汁饮料,房子十分的精致,但似乎是用各种零食拼成的,连空气也飘满了食物的芳香。

小王子捡起草地上的一朵花,不经过大脑思考便塞进了嘴巴里,倒想吐出来花朵却依旧融化在嘴中了。

嗯,是草莓味,和红狐狸是同一味道。

“咔嚓咔嚓——”

小王子注意到不远处有个粉红色的身影,不断发出奇怪的声音。

“那个,你有见过我的红狐狸吗?”小王子戳了戳那人仿佛有太平洋宽广的肩。

那人回过头,看了看小王子一眼,艰难地咽下嘴巴里的食物,说:“红狐狸吗?没见过啊....啊,对了就是前几天来的小偷,他偷吃了我好几个草莓蛋糕呢!”

小王子一听那人说红狐狸是小偷便急忙解释说:“不是不是,我的红狐狸才不是小偷,他只是肚子饿了而已。”

“可是他吃了我的草莓蛋糕就是事实,他就是小偷。如果你想知道他在哪,你便帮我做几个草莓蛋糕吧。”jin无所谓般地耸了耸肩,但语气却无可置疑。

小王子没有办法,只好帮jin做草莓蛋糕,寻找红狐狸的计划又被推迟了几天。


小王子终于来到了第三个星球。

可哪里死气沉沉的,就连原本最有活力的向日葵也变得没精打采。

小王子记住了jin对他说的话,这个星球上的人如果在睡觉就千万不要打扰他。

小王子一直坐在suga的对面,期待着他的苏醒。

可是,一天,两天,三天,一个星期过去了,suga还是没醒。

小王子等的心急如焚,忍不住想要叫醒他,可在快要碰到suga薄荷色的毛发时,却又快速的缩回了手。

终于,在两个星期后的星期日,Suga悠悠地醒了过来。

“你知道我的红狐狸去了哪里吗?”小王子尽量压低了嗓子,小声地问他。

Suga看了他一眼,双眼里的睡意还是十分地浓厚。

他伸手指了指西边,便又沉沉地昏睡了过去。

小王子还想要问问题,但看到suga已经睡着了,便撇了撇嘴,独自一人离开了。


接下来小王子又去了两个星球,充满希望活力的hobi和十分喜欢自己的jimin,

可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红狐狸。

小王子失望极了,一个人失魂落魄地回到自己的星球。

“kookie,你去哪里了啊?我都快要饿死了啦。”熟悉地撒娇从不远处传来。

小王子惊喜地抬起了头,发现自己心心念念所想念地红狐狸就在自己的身边。

他快步走到红狐狸身边,轻柔地抱起他,

“好,我给你做一辈的草莓蛋糕。”







至于红狐狸去哪了,我才不会告诉你他是故意让小王子担心而离家出走的呢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万崽码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